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点击量:

纪委办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工作会议


2023313上午,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纪委办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工作会议,学院纪委书记侯东平,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王立华,纪委办副主任熊辉光及纪委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侯东平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立华解读:内纪委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通知,及自治区纪委《关于印发教育培训工作任务分工和计划表的通知》。学习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均做了详尽的解读。切实把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纪委书记侯东平强调:坚持以学习教育整顿为先导贯彻始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领导贯彻到教育整顿全过程,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组织,刀刃向内自剜肉。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纪检干部队伍是党的“纪律部队”通过教育整顿引导纪检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纪检干部必须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督促学院纪检干部以党性立身做事,勇于自我革命,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纪委办公室

                              2023313

上一篇:纪委办对学院近期教职工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
下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