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培训会议简报

发布日期:2023-03-21点击量:


2023年3月16下午,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纪委办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培训学习会议,学院纪委书记侯东平,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王立华,纪委办副主任熊辉光及纪委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侯东平主持。

 

会上,按照2023年《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纪检工作教育培训学习计划》要求,认真学习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四卷、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纪检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侯书记强调:通过培训学习纪检干部必须铸就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融入灵魂深处、付诸实际行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服务大局彰显担当作为,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纪委办公室

                                               2023年3月16

 

 

上一篇:纪委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篇: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