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乌兰察布职业学关于成立12345平台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31点击量:

乌兰察布职业学关于成立12345平台领导小组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不断加强信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教育系统信访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市委、市政府信访工作要求,学院党委,纪委研究决定成立乌兰察布职业学院12345平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

  组长:侯东平

  副组长:王立华

成员:纪委办公室成员及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职责:具体负责领导、指导、检查、督促12345平台有关教育系统问题的处置工作,研究制定12345平台工作计划,定期组织会议听取12345平台处置工作情况汇报,确保12345平台服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2345平台日常工作由纪委办公室梁海清,任雅楠,孔晓慧,乔宁宁具体负责。主要负责12345平台诉求件的接收、审查、受理、登记、呈批、分转、催办、网上回复;发现、预判、上报、协调并及时报告、处置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苗头情况;做好诉求件资料的统计、整理和归档等工作。

  诉求件办理工作坚持“归口办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于各责任系部处室的诉求件,由各责任系部处室负责承办。学院领导按照工作分工,对分管各责任系部处室的诉求件办理工作负总责;承办各责任系部处室为诉求件办理的第一责任人;各责任系部处室要指定专人作为具体经办人,具体经办人为诉求件办理的直接责任人。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2年8月


上一篇:学院受理“12345”市民热线处理办法(试行)